close




從無名搬來pix了。

原因,我想不用多說吧。

相簿 留言 等等,目前還是整理狀態

-



今天日韓音樂瘋在介紹來未的新單曲噢

"anytime"

雖然pv是撥FREAKY,不過依然聽的很盡興

Kingdom也要發了,ORICON好感度第一呢!

那首Bounce真的是好歌,整個下午永遠都在重複繞著

好久沒這麼high了 = )




對了

今天V台竟然有阿風特輯=______=

雖然過了半個鐘頭,還好映璇有敲我

明天再看重播


最近什麼都很依賴豐華的發行和節目預告

"我記得沒有寫V台的啊" 所以讓自己草草帶過

這次特輯應該是他們那台自己的安排

Ok的 我學到教訓了





這禮拜要和阿喂去燙毛

好久不見



新的網誌 我要新的開始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