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有沒有發現最近都是kumi ( 汗

因為最近是kumi發片期嘛




昨天去考完英檢哪 馬上就去光南買Kingdom

"竟然要買 那為什麼當初不預購呢?"

導致我無法拿到海報 很氣自己啊



事情很多 數學 燈籠 昨天又去考試

然後燈籠還在禮拜五的袋子裡 還從未碰過

總結就是 kumi的巡迴演唱我要找時間再看了

話說這張真不愧是倖感王國

很有震撼力

光昨天我就整整聽了兩回




然後我沒有看到阿導的STAND UP!這樣=_____=

還是我一心只顧著找kumi?





上次不是說要拼完夢十夜嘛

看完是看完了

雖然有松山健一的演出

但是好後面哪

然後那個美男子真不是蓋的xD

不只裡面的少女少婦被你電死

我也被你電的死死死啊=口=

好可愛xD

所以前面都很沒耐心這樣=_____= (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