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看這張我也沒有更進一步

銳利化似乎太重了一點


-



總是不以為意 無所謂的態度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又那麼的不在意

人很矛盾 三心二意

讓我覺得我好失敗

有些人的談吐 所作所為

讓我覺得我很容易就開始藐視他

卻忽略自己其實也是一樣

何嘗不會有相對回應的道理









是說昨天跟阿喂通話將進一個鐘頭在加三十幾分

摁,是即通的超值優惠 "免費空中暢遊通話一個半鐘頭=______="



只是一首簡單小憂愁的愛我別走

讓兩人在深夜裡小小感動了一下

或許是感覺兩個人在做共同的一件事 聽著一樣的愛我別走吧

以前的快樂似乎又回來了一些







然後隔了好久再度開聊的阿笨臭呆

今早免不了又各自維護了一下自己的歌姬

她愛她的阿u,我愛我的kumi

四五年了

我看沒有這段開場白 兩個人還是可以繼續耍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