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本kumi封面的oricon k醬我可是三次去市區 三次都在找它

翻遍了整區呢 (汗

第一次掃圖 也不是專業的掃描機 希望大家不要建議嘿 xDD

只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張我超喜歡 公主到不行xDDD



kumi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 = / / / = 羞





這次的造型整個大好 不會感覺太花俏

就是來未風! 而且妝沒有很濃 淡淡的 , 我快要飄走了xDDD 





看到這張就想到anytime的PV , 因為劉海都夾了夾子

很清爽帶點俏皮感 (笑



又是笑容 我真的抵擋不住啊啊啊












k醬自掃

因為有些雜點所以沒有加上露狗
我知道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無聊
但還是希望不要偷圖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