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要銘謝惠顧


我還特意買來晚點再刮
但刮了開頭之後.. 我不想將它刮完來面對現實 (擦淚
雖說三個字都出來了 有刮完跟沒刮完也沒差剌 (被巴##

這次新專感覺阿風又長大了呢!
曲風又更不一樣了
中分唱功是有讓我想勉強接受他中分的樣子一點點 = 3 = (啥
還有我說道產子的合音也太讚了吧(把主唱丟一邊



不過
昨天逛論壇也看到一篇不怎麼讓人高興的文章

他竟然說中分最近的中分 鬍子 露露腳毛 種種的造型很拉塌
頭髮像沒洗一樣
拜託 頭髮是沒有抹髮膠髮臘噴噴定型液之類的嗎 囧
還說很多讓我很不高興的話

雖然我也很唾棄主唱這樣啊 , 但是他竟然說很拉塌 像沒洗澡之類的
噢買尬 我聽了很火大耶
我覺得這已經到達我的顏飯定義
他還說自己不是
昨天整天的好心情都這樣沒了 =3=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別的事情
很替三子難過 感到不值

但是
我依舊很愛你們的 (羞 = / / /=
也會繼續替你們加油的
更會繼續唾棄的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