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迷上這部了 中毒超深哪我 !!!



我不是第一集就決定追的
因為我在第四還第五集才發現它這麼好看哪xDD
偏偏看到的那集"收藏家"超陰森 好像鬼片 , 我怕阿飄啊 (抖
(半夜看到重播的) 不過我有堅持看完它噢

一開始我還以為Q是本鄉奏多演的呢!
後來才發現他有演 但是Q不是他 , 是神木龍之介這樣
很像對不對!!!一定有人也會認錯的xDDD (自信滿滿

迷到不想配合電視每天一集的進度
自己趕緊去下載來看

順道去查了神木龍之介的資料 (之前有聽過他 但不是很熟悉)
原來他會進演藝圈是因為出生時 活著機率非常小 好像只有1%左右
後來奇跡的活下來 他媽媽為了要讓他擁有更多的回憶 才開啟他的演藝生活
神木龍之介本身也非常喜歡演戲噢(笑)

涼介就是很冷 到後面才看到他笑了
相信大家一定也跟著那幕笑了吧? xD


我也很納悶 怎麼會錯過這部呢=_______=? (抓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