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厚臉皮哪 對不起大家 HAHA ( 逃##



唉唷 相信很多人都會這樣自稱是本命的太太吧 

( 還是只有我? 我會很慚愧這樣 xD)

然後本命就有好多後宮佳麗這樣 xD




今天大好人改版了! 片頭好可愛 ( 炸***

上次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預告

這禮拜好多無料放送 ( 破產哪 有心理準備了=3=

今天等了好久 不敢離開深怕錯過kumi或阿風


結果今天還沒有 , 不過有看到詐欺電影預告噢!! 很讚 bb

然後預告明天都是我等的!!! 

來未和三子噢 噢耶 HAHAHA ( 爽歪歪了這樣=_______="




明天有手機的

我都要第一時間拿來傳無料放送 (?)


小心了=_________=+ ( 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