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七年了啊" 想想時間真的很快

喜歡你們也已經快五年了


當初在音樂台裡聽到Forever Memories

是你們的出發曲 也是我認識你們的第一首歌

我還很天真的想著 w-inds.是不是只有一個人?

因為慶太是主唱所以難免鏡頭比較多

後來真的去了解w-inds.這團體才發現 "不是的 阿風是三個人"

從此之後 我便不放過任何有關你們任何大大小小的消息

FG (是嘛? 說真的 我快遺忘他的存在了)

當初還興高采烈的認為去年年初一定會重新來過

FG可以說是我每個禮拜必定收看的節目

我會在電視前跟著你們還有阿導阿火一起傻笑 一起歡樂

說真的 那段時間我好開心


每次看到網路上好多人都說喜歡你們

但卻連最基本的團名都不了解 我真的很無言

是"w-inds."不是"W-INDS." "W-inds." 更不是 "W-INDS" "W-inds"

一般人打錯我會開玩笑的糾正他

但是口口聲聲說喜歡你們 卻連基本的都做不到 我真的很失望

就像是我們說的顏飯 ,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所有顏飯

記得當初極道二撥出時 赤西仁有一集把劉海撥開

緯來討論區馬上有人發文說"今天演隼人的是誰啊 好醜喔"之類的話

當下 我不知該說什麼是好

但我很確定 我想著 "怎麼會有這種人 真的很令人厭惡"


認識你們開始 我很努力試著改變

亞太開始辦FC時 我也很想參加啊

但是那時候真的沒有勇氣做出實際行動

或許就和現實生活中的樣子一樣吧

永遠是默默的把什麼話都放在心裡

但自從你們去年的控開始 我認為我有跨出一大步

論壇 BLOG 等等 , 我都很盡力的發言

今年華之藝辦的FC我也開始參與

為的就是我也想和其他愛阿風的大家一起參與你們的話題

或許現在還不夠好 但是我會更努力

因為是你們給我動力 所以我會加倍給自己一個機會


已經出道七年的你們 我深信沒有變

歌聲怎麼可能會和出道一樣呢

外型怎麼可能會和出道一樣呢

好多人都說你們變了 所以喜歡漸漸轉淡了

"會嘛?有變嘛?"

慶太還是當初那個笑開懷的小子啊

即使肌肉變多了 但還是那個方塊嘴啊

涼平還是當初那個將舞蹈視為重要的小子啊

即使鬍子出現機率變多了 但還是那個白皙美人啊

龍一還是當初那個用虎牙迷倒眾人的小子啊

即使長髮不變 但還是那個會逗得大家樂陶陶的單純小鬼啊


我說 你們並沒有改變些什麼






儘管現在只有七週年

但我將會絆你們無數個七週年


你們知道嘛

我真的真心付出很多很多

即使還有很多人比我付出還要多


但是我會永遠愛你們


三子 七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