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天荒六點半就清醒了啊~~ ( 攤手


然後就把上禮拜因為段考而中斷的耕作看完 =3=
有完結一段時間了吧?

由於我不喜歡看一集等一集( 誰叫這是種煎熬哪
所以幾乎所有戲劇都等他完結才一次通通看完
我說 卡咩詮釋的讓我出乎意料 他又更上一層樓了這樣
先撇開在日收視平平的想法
他真的讓我有了"啊~ 詮釋的真好"這樣的感覺
這齣戲讓我在電腦前爆笑了兩天 也感動了兩天 甚至還了我 ( 擦淚##

耕作這角色真的好棒 好棒
雖然一開始 對自己的夢想還一無所知 ( 汗
但就是憑他那股衝動 傻勁的熱情(?)  和對於修女的濃濃愛意轉為動力
所以最後才有了大家都喜歡的happy end , 羞死啊我 = / / / =  ( 啥




然後今天去市區走透透=________=
就為了那歷史報告 ( 怒##

好辣 反正我有不良居心A_______A , HAHA
就是順便去逛日雜咩~
上次就看到kumi封面的ORICON 我肖想了好久啊 
不過 今天最後還是沒有買 ( 踢飛##

唉唷 就如上面的圖片一樣 兩本都是kumi封面
所以我猶豫了好久啊啊啊
一開始 毫不猶豫的馬上拿了oricon
接著又拿了cawaii , 還很高興的兩本一起準備要結帳xDD
但又找到了報告要用的書 , 為了下個月的三子龐大開銷
我只能痛心的放棄一本哪 ( 跪哭##

ORICON 一百六還一百四我忘了 , cawaii只要九八啊 ( 激動##
所以..所以就放棄我肖想好久的oricon了 ( 小聲


內容要等到禮拜一在看 校車回家途中打發時間很重要諾
沒辦法 路途太漫長剌





對了 求婚sp 今天也拼完了
想也知道我這情感豐富的人哪





又哭了 ( 遭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