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在看你!!! 某橘你以為頭毛長長了就可以繼續亂誘惑大眾了嗎 (笑






我發現黑白照片真的很有成熟的FU呢

自從阿溜愛露鬍子之後
我就開始積極的天天注意那幾搓毛 ( 似乎搞錯重點##



是怎樣 , 某橘你.. 好 我承認我辭窮了 (被巴##








我說原本我的目光都在某橘身上
結果看到阿龍這張 我整的被他吸過來了 (笑

太讚了剌

看看那頭凌亂的頭毛 加上美味可口的六塊肌
這篇就屬你最容易挑起飢渴已久的少女心 (羞









【謝謝nobuta提供 = ) , 轉自w-love. b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