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男人棒子 

01. 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 (不限一個)?
> 橘慶太

0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 離幼齒男孩越來越遠的二十二歲

03. 我養的男人是那一國人?
> 日本籍牛郎

0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 結了 不然我怎麼叫橘太太 xDD (被巴死##

05. 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 中分 捲毛 方塊嘴 橘先生

0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 據我所知牛舌他超愛

0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 來台詐錢好幾次了

08. 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 有橘阿母 兩位橘妹妹 還有一位橘大哥

0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 他時常會背著我去偷見千葉阿溜###

10. 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 去年台北控是第一次見面 , 我很後悔直到去年才有勇氣做出實際行動

11. 最後跟他說的一句話?
> 完全是我一昧的隔著三十二排人對他尖叫=________=

12. 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 我以後再也不會去見阿溜了xDDD

13. 最討厭他的一件事 (請舉例)?
> 拜託快把你那頹廢老頭的面目給換去 ( 跪哭

14. 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 感覺對了就對了(笑

15. 如果有機會換的話, 希望換掉他嗎? (請附理由)
> 不換 , 我永遠喜歡你的方塊笑容 (大心

16. 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 (請附理由)
> 算了吧 不敢奢望 我養他就夠了 (攤手

17. 他做了怎樣事情會讓自己棄養?
> 跟阿溜關係更明朗化之後

18. 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 他出了什麼我都會盡我所能

19. 如果只能養一個,自己會選誰?
> 就是他一個

20. 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
> 等我把中分棄養後我在抉擇 囧

21. 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 就算偷養我也要養活他

22. 曾經寫過信給他嗎?
> 寫過自己親手做的卡片

23. 聽到大親友說他的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 誓不兩立是唯一反應 xDD

24. 他做怎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 完全忘我的繼續勤練他的噁心筋肉=皿=

25. 承上題,反之他做怎麼讓自己哈哈大笑?
> 還記得他第一次的中分造型讓我笑倒好久

26. 如果有一天他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吧!」,而自己的反應是?
> 不用等說我願意 因為我會馬上巴在他身上 , 死都不放!!!!!! xDDD

27. 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 不意外 他跟阿溜偷來暗去已經很久了 (嘆氣

28. 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 你不准偷吃 你不行偷吃 你不要偷吃辣 =口=

29.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 (數著鈔票)這牛郎服務真周到 (遭毆##

30. 請傳給5個人。
太太是好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