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慶太 你這笑顏真的夠憨了###




說是最近的心情好像不對
或許從一開始 根本就是自己強迫自己 自己勉強自己
直到最近的疲憊 我真的快掛點了


或許你知情也或著你根本還是狀況外
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錯了什麼
我也不搓破你 因為我已經懶的去再多做什麼
也沒必要 我相信有一天別人也會負荷不了 會告訴你的 , 放心吧!

我有時也會想 我是不是真的壞了點
我會自責 會自己對著空氣說好幾次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攤開講明白
你會感到不知所措嗎?
會的話 那我想我還會感謝你

中分哪 , 太太我願意跟你走!!!!!!!(


我會忍 因為我知道或許你不是真心的
我會笑笑帶過 因為我想沒有下一次了
但是我忍的夠久了
從一開始我能忍受的範圍 到每天好幾次的...
今天 我會想痛快的說"馬的 你到底夠了沒有?"


當然我也會有做錯的地方 我知道自己也不夠好
所以我格外的容忍

生氣有極限 容忍也會有極限

請想想自己 拜託





這麼獨特的方塊嘴 有誰能笑的跟你一樣? 一樣真心的笑開懷。

               ---   其實我也想



整天一副死人臉 我真的不想
知道嗎 因為這件事情 我真的快囧到爆
沒有很多人可以說 可以真心說



我很氣 為什麼就我一個人在那邊吞悶氣
你呢? 為什麼還是可以一樣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