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趁機來宣傳一下xDDD



*情境想像篇,

問題一:如果哪天,你的大本命跟你說一句話,你希望是說什麼咧?大本命又是誰咧?

→大本命當然是我家中分啊 (笑  , 我不貪心 一聲橘太太我就可以灑花繞圈圈了

問題二:如果哪天你接到Hey!Hey!Hey的call in電話,來賓是增田貴久,你會跟他說什麼?

→ 嘛蘇 你的新單造型下半身怎麼會這麼有喜感呢 (憋笑

問題三:如果,你走在日本街頭,突然地上出現兩樣超特別的東西,你覺得是什麼?

阿龍的BLOW逃出來了!!!!! (爆
中分主唱昨天被阿龍偷拉的噁心鬍渣##


問題四:如果哪天有人買油燈給你,你摸摸油燈,結果跑出你的本命,你希望他幫你成哪3樣願望?

→ 請給我張頂級VIP 單曲專輯周邊 無限暢購

→ 請阿溜隊長不要帶壞了中分主唱 , 鬍渣你自個留就好了!!! ( 瀕臨崩潰 囧

→ 最新專輯千萬要給我抽中東西嘿 一︿一!!!

問題五:哪天你的本命上新聞了,你覺得是因為什麼事情上新聞呢?寫出一個好的一個壞的。

→ 亞洲最受歡迎的"少男"團體 w-inds. 將於今年年底再度來台與台灣歌迷見面

→ 中分跟阿溜兩人已經決定豁出去了 , 中分要拋棄太太了 !!!  ( 噢no=皿=


[下面請把OO改成點你的人名]

* 關於卡妞篇,


問題一:覺卡妞為人如何呢?寫出3項

吉本出產的搞笑前輩 xDD

→ 超可愛的小妞一枚

→ 我有多愛中分她就有多愛隼人

問題二:對卡妞的第一映像是?

年紀比我還大的飯

我也要跟隨她的腳步加入吉本=ˇ=

問題三:卡妞的本命是?你覺得卡妞愛他嗎?具體舉例(發生什麼事壓,或做了什麼讓你們知道卡妞很愛他)

→ 赤西隼人 xD , 很愛很愛 , 不顧形象的唾棄他 (被巴###

問題四:怎麼認識卡妞的呢?

→ 線上逛逛網誌囉=ˇ=

問題五:和卡妞的出門次數?

→NO=口= , 一次都沒有


* 點人篇 

太太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