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阿風寫真書了A_________A (是欠揍臉沒錯 xDD

這本很珍貴啊啊啊 可是等了我半年多呢 囧




今天很熱 但是我還是很心甘情願的頂著大太陽去拿牛郎寫真噢!

原本昨天發行第一天就可以拿到了

由於我太急躁早上十一點就去櫃檯要領取

但是那店員他愣了一下是什麼意思=______=

店員: 不好意思 書還沒來 , 等到了我在打電話給妳

可是我什麼電話都沒有接到啊!!! 雖然我早已抱持著這句話聽聽就好的心情(被巴##

結果下午在家逛論壇 看到好多人都拿到了啊Q口Q

我也要看橘慶太還是帥氣短毛時的照片哪 (跪哭







哈哈 不過今天還是拿到了 ←搭完公車馬上衝去拿 接著在馬上衝去搭下一班回家的車

夠白痴吧=_________=bbb

然後我很高興的拿完寫真 卻忘記那店員應該給我海報的啊!!!

我強烈懷疑她也喜歡阿風 所以想帶走我的海報 ( 想像力太豐富xD

上了車 付了錢 , 才趕緊叫我弟跑回去

就算跌倒也要給我拿回海報!!
xD




這次裡面附有抽獎明信片 我還不知道這次東西是什麼 囧

是說..

才剛為了他們去匯款 結果我又要去跑郵局一次了(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