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打著春馬是男主角的電影"奈緒子" , 因此開啟我想看此片的欲望

這部片不算太久 好像是07年底08年初之間的作品

女主角是樹里噢!!! 一看到卡司我就開始很HIGH了 xD

不過這部票房沒有很好 我多少有點理解

因為我在還沒到中途的時候 我也想放棄不看了這樣

內容對我來說是太乏味了點 ,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看過這部的漫畫吧!



基本上來說 就是春馬一直跑跑跑跑跑 ←廢話 他是跑步選手啊

一開始跑短跑 再來跑馬拉松 , 後半部著重練習間的故事 所以還是在跑

最後又是以團結的馬拉松比賽來做結尾這樣 xD

不過可以看到樹里演技更不同的一面

春馬穿著超級短褲 露出他白嫩的雙腿一邊揮灑汗水一邊奔跑的畫面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